星期一, 11月 01, 2004

怎麼樣留言給我?

每個主題右下方都有 x comment,按一下可看留言。
在留言區最下面有post a comment,按一下就可以留言了。
不想登錄新帳號時,選擇 anonymously(匿名)就可以了。
歡迎大家來留言! 張中卓敬上
2004年11月1日新增計數器


Click Here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, there,

我是恩惠堂的"不太老"會友,也是中原(沒畢業就出國)的校友林汶娟。將在10/14-16那個weekend回中原參加校慶活動的基督徒全職同工座談會。我的主修是教會音樂及敬拜學,目前在高雄聖光神學院專任,教授崇拜學及音樂敬拜課程。在網站上看到您是敬拜帶領者,因此雞婆地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我是可以幫忙或彼此切磋的...請多指教囉。我很確定鄒哥還認識我,還有董老師、秀珠、家福、昌霖、美鈴、晏...我可是迫不及待地要與大家碰面呢~~~

匿名 提到...

忘了留email:
julin@holylight.org.tw

chungcho 提到...

汶娟老師平安:

謝謝您的關心,更期待有像您這樣的老師能夠來帶領我們,我已經回覆二封mail給您了,但是看起來並沒有收到,只好在這裡向您打招呼。您的研討會已經在本blog上,並且有您及聖光簡介的超鏈結。

see you so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