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7, 2011

詩歌介紹:讓我

今天到關東橋聖潔會證道,下午與教會分享帶領敬拜的心得。神透過這個教會的敬拜團給我鼓勵,讓我聽到一首好聽的詩歌:「讓我」。敬拜團從副歌先進來,歌詞真的打動我的心!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歌曲為房角石音樂工作室出版,歌詞出處在此。


你用重價救贖我,使我脫離罪惡河,
叫我這不配的人憑信得救,
你賜聖靈幫助我,使我勝過老舊我,
祈求恩主領我邁向屬靈高峰,
讓我讚美非僅美詞,讓我敬拜非僅方式,
讓我服事非靠雙手,而禱告非僅用口,
讓我愛人不要虛假,讓我待人由心而發,
讓我學習順服,以聖潔為裝飾。

此曲收錄於房角石天堂之門專輯,並有投影片與譜可供下載,感謝他們在   神面前的擺上。


好消息電視台的寧靜時分:6:25開始





沒有留言: